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買房子貸款流程連勝文臉書live對談麻辣問題全接招

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,12日晚間首度跟網友進行對談,一小時對話全程直播,面對麻辣問題,還是一一回答,連當初追妻子蔡依珊,被多次拒絕的往事,也拿出來跟網友分享,不過對於過去因為身材問題,被嘲笑很多年,連勝文也坦承,確實很受傷。這回和網友對談,吸引6萬多人上線,也成為選戰另類效果。連勝文首度挑戰,在臉書跟網友面對面,接招各種問題前,網友要求當然得照單全收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vs.主持人GiGi:「轉一圈,要我跳個舞嗎?」轉圈之外,還來個舞步大放送,連勝文難得放得開,被問怎麼追到嬌妻蔡依珊,難得陽光屋信貸房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(all)侃侃而談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追太太時就一直被拒絕,一直被拒絕,有次跟朋友見面,我說我在外面等妳,她說大概半小時 、45分鐘,我等了3個多小時,所以我太太覺得我滿有誠心的。」不只蔡依珊,家人更是連勝文最深的牽絆,當了爸爸後,什麼都以孩子為主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你如果問我我人生夢想到現在有什麼,或是想要什麼,我只希望可以活著看我兩個兒子長大。」不過首度跟網友面對面,再麻辣的問題,還是不得不迴避。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:「我被叫神豬,憑良心講,剛開始真的滿受傷的,當你嘲笑別人的時候,別人也會嘲笑你,將心比心,可能會盡量避免這樣的侮辱性字眼。」坦承被嘲笑很受傷,仍勇敢面對,1小時對話無所不談,就是希望跟網友面對面搏感情,對選戰發揮正面效果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連勝文臉書live對談-麻辣問題全接招苗栗獅潭汽車貸款-161100747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gnitivejcwz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